熱門:
快速登錄點數券

貼心小提醒:
* 本功能,無法立即判斷您是否為HAPPY GO卡友。若您還不是卡友而導致登錄失敗,我們因無您的個人資料將無法通知登錄結果。
* 登錄之點數,因任何原因而未能成功入點,我們不會主動利用身分證字號查詢您的個資,因此將無法進行通知。

若你尚未申辦過快樂購卡,建議您先申辦後登入網站,即可在卡友中心登錄點數券

登錄點數券

請輸入您的身份證字號

請輸入HAPPY GO點數序號

請輸入辨識碼

注意事項

1.HAPPY GO點數券有效登錄日期以點數券所載之日期為依據,逾期即無法登錄。
2.為維護卡友權益,持HAPPY GO點數券所登錄之點數如有異議狀況時,鼎鼎聯合行銷(股)公司將暫停卡友點數使用,待狀況解除後隨即恢復點數之使用。
3.登錄之點數於48小時後即可使用,點數之使用以HAPPY GO卡友服務辦法為準。HAPPY GO點數券之贈送依原合作特約商之規定,如有退換貨之情況,HAPPY GO點數券所登錄之點數則需依卡友服務辦法辦理之。
4.鼎鼎聯合行銷(股)公司保留變更本活動之權益,相關資訊以更新後者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