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粉絲團

我們的故事

HAPPY GO手
做便當專題

料理的面相百百種,HAPPY GO希望能帶給你的,是每一份食材背後的心意與能量;帶著我們精選的客座編輯或文章,為每一個來到這裡、留心關注我們的你,找到生活中最美好的時刻。

客編’s私房話

在便當之前 便當的發想

這次的便當概念,使用幸福時光餐的料理,並以造型便當為主題製作,造型概念的發想上,挑選了最近上映{摯友維尼}電影,以小熊維尼作為這次便當造型的主題。

幸福時光餐的特點是,有肉,有蔬菜、有配菜,所以在食材的組合上,挑選蛋類料理及甜地瓜與其搭配、並也將飯類製作咖哩調味的米飯口味,增加便當味道的豐富性。

幸福時光餐的份量為二到三人份的料理,所以能夠方便一次準備兩個便當,多的那一份你可以留著晚餐享用;或是送給心愛的人品嘗吧!

酸甜醬燴豬肋

酸甜的糖醋醬搭配上鹹香的炸里肌肉
簡單的幾個步驟,也能在家做出餐廳的經典大菜

紹子辣炒箭

自製的火炒香辣紹子醬,搭配鮮脆爽口的箭筍
讓人大口扒飯的上癮美味

炒青花菜

清脆爽口的綠青花菜
永遠是餐桌上最美的一盤森林

手做便當小tips

增加食物的視覺,做出眼睛也可以吃的便當

就是要寵壞你...

HAPPY GO想給你的更多,嚴令要求客編需不藏私推薦,善用工具讓你的手做便當更有靈魂

幸福時光

幸福分享

幸福團聚

首。波。客。編

曾旅居日本寄宿家庭,和地方媽媽學做家庭料理,從早上六點起床準備早餐和便當,傍晚著手料理五人份的晚餐,等下班的爸爸回來一起開動。幸福的為生活感到充實,徹底對料理感到著迷。

變成上班族後,開始每天為自己準備便當,憑藉著在寄宿家庭時的料理經驗,這也成了我的生活日常。工作這麼辛苦,沒什麼休閒娛樂,吃好吃的東西讓自己快樂,這就是我目前最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