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 我有收到通知HAPPYGO特約商資訊服務網站的登入帳號密碼,請問是用這個登入嗎?

    是的,請用通知信內的帳號及密碼登入,登入後您可再為您公司內的員工開立新帳號,或修改您的使用密碼。(詳細操作說明,可於登入後至服務規範單元中,下載或查閱操作手冊)
    我方所寄出的第一封帳號密碼通知信,即為 貴公司最主要的管理帳號,擁有最高權限,請注意使用喔。

  • 我們公司有多人需要使用,我可以把帳號密碼給大家一起共用嗎?

    建議帳號密碼盡可能不要共用喔!由於管理帳號可以開立不同權限的帳號,因此建議您可依公司員工不同的職權或權限,設置不同的帳號及權限,以避免多人共用後不知到底是誰操作喔。

  • 如果我幫公司員工開立帳號,可以設置每個人不一樣的權限嗎?

    可以喔!請用管理帳號登入後,先設置不同使用權限的權限群組,再建立新帳號(此時可選擇您剛剛所建立的權限群組),讓每個人可依個人權限進行操作。

  • 如果我的員工離職了,我要怎麼把離職員工的帳號關閉呢?

    請用管理帳號登入後,至帳號權限設定單元,將該離職員工帳號停用即可。

  • 如果我忘了登入的密碼,要怎麼處理呢?

    如果您忘記密碼,可透過下列二種方式取得新密碼:
    (1) 於登入畫面下方,點選忘記密碼,並輸入您的帳號及原始登記的Email,系統將重新發送新的密碼至您原始登記的Email中。
    (2) 於畫面下方點選「聯絡我們」,填寫表單後送出,待服務人員收到通知後,將透過系統重新發送新密碼給您原始登記的Email中。

  • 如果我忘了登入的帳號及密碼,也忘了之前登記的Email,要怎麼處理呢?

    如果您忘記的是帳號及密碼,也忘了之前登記的Email,請直接透過網頁畫面下方的「聯絡我們」,填寫表單後送出,待服務人員收到通知後會與您聯絡核對您的身份,並透過系統重新發送新密碼給您原始登記的Email中。

本網站刊登之所有特約商促銷訊息,均以特約商門市公告為主,若有調整,恕不另行通知,歡迎卡友告知刊登調整!
鼎鼎聯合行銷(股)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by DDIM
HAPPY 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