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NECT MEDIA

您的專業整合行銷顧問

從點數出發,串聯消費者、品牌、通路、媒體多渠道

iCONNECT MEDIA擁有全台最多元的消費者軌跡,運用大數據,量身打造品牌專屬行銷方案,成為您最佳整合行銷夥伴

iCONNECT MEDIA 四大特色



多元工具

不論是傳統媒體,如月刊、DM、簡訊、EDM,還是數位媒體,如FB、Google聯播網,只要您想要的媒體工具,我們都有!為您精選最適合的行銷工具。

智能數據分析

以HAPPY GO消費軌跡,及多年零售市場經營經驗,結合大數據分析技術,提供您最佳化的智能分析受眾,達成您要的行銷成效!

客製化專屬行銷方案

專人服務,全程為您量身打造最佳的客製化專屬行銷方案,讓您的廣告活動突破競爭力,創造行銷廣告新指標!

成效追蹤深入分析

突破業界廣告曝光點擊成效,以消費、點數等多維面向分析,提供您更深入的成效與操作建議。並且透過持續優化操盤,讓每一分行銷預算都發揮極大效益。

iCONNECT MEDIA全面打造C.I.D.M.P消費者智能數據管理平台

讓您每次的廣告投放,都進化為更精準的智能行銷循環

您的廣告,有投放給對的人嗎?

iCONNECT MEDIA 10大消費族群,分眾行銷深度接觸,不僅溝通精準,再幫助您挖掘潛力客群

10group

立即申請諮詢

了解iCONNECT智能+ 雲端輕鬆購方案

本網站刊登之所有特約商促銷訊息,均以特約商門市公告為主,若有調整,恕不另行通知,歡迎卡友告知刊登調整!
鼎鼎聯合行銷(股)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by DDIM
HAPPY 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