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css3 slider
pure css3 slider
pure css3 slider

iCONNECT能幫助您什麼?



紅利積點服務

透過紅利點數促購、提高客單,還可以有效觀察及維護顧客關係。

iCONNECT MEDIA

您的專業的行銷顧問,提供完整的行銷方案及最佳的受眾消費興趣分析,讓品牌廣告行銷更有效率。

iCONNECT智能+

雲端輕鬆購,簡訊、EDM簡單三步驟快速接觸1400萬具消費力卡友,輕鬆購買導客無負擔。

超過千家以上商業客戶見證

HAPPY GO自從2005年成立以來,超過十年以上協助跨產業各類商業客戶,成功達成最佳化的會員、廣告行銷合作,不管是大型企業、中型企業還是小型客戶,2016全新成立iCONNECT服務品牌,以HAPPY GO成功經驗,幫助您創造最佳的績效

iCONNECT從HAPPY GO出發,彙整千萬卡友消費大數據,有效助您解決行銷大小事
"HAPPY GO憑藉著12年會員經營的寶貴經驗,串連新創品牌iCONNECT MEDIA、GO survey市調工具,聯手Google數據技術整合,各大品牌指定媒體行銷夥伴,掀起智能行銷媒體應用新革命!"

了解iCONNECT服務

本網站刊登之所有特約商促銷訊息,均以特約商門市公告為主,若有調整,恕不另行通知,歡迎卡友告知刊登調整!
鼎鼎聯合行銷(股)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by DDIM
HAPPY 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