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快樂購特約商
Mega 50餐飲及宴會
Mega 50餐飲及宴會

Mega 50餐飲及宴會

營業簡介說明

「Mega50餐飲及宴會」由遠東集團與國際香格里拉酒店集團合作運營,坐落於新北市第一高樓百揚大樓(Mega Tower)的最高三層48樓至50樓內,毗鄰板橋大遠百,是新板特區最高、最受矚目的國際五星級餐宴據點,旗下包括48樓新潮典雅的「望月樓」粵菜餐廳和可容納400位賓客、豪華氣派的「鼎鼎宴會廳」,當家港廚蘇權暉融舊於新、廚藝出眾!49樓是集合時尚流行元素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由經驗老到的廚師陣容,烹製香料紛陳、最受歡迎的亞洲美食;酒界菁英團隊則以炫麗創意酒飲,讓人心醉神迷!50樓是全國最高的「50樓Café」自助餐廳,結合時令精選、在地元素,依照季節主題,佳餚薈萃,保證物超所值。「Mega50餐飲及宴會」官網:www.mega50.com.tw,訂位電話:(02)7705-9700。

基本累兌方案

 

消費滿100點可累計1點;每滿400點可折抵消費100元,折抵無上限。
活動不適用於:特殊節日、禮券餐券、代支代付、宴會及會議服務、線上販售之餐券 (包含官網或其他線上餐券平台)、預付費用的訂位平台、關企員工美食餐券,詳細依店家現場公告或說明為主。

看看其他人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