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全台三級防疫持續延長,不僅對各大產業影響甚鉅,公益團體募款更是受到嚴重衝擊,HAPPY GO App即日起新增電子發票捐贈功能,卡友可利用綁定財政部手機條碼的功能,並將儲存在雲端的發票直接捐贈給公益團體;HAPPY GO同時邀請全台千萬卡友參加HAPPY GO App的「疫起捐點,用愛應援」公益活動,即日起至7月份皆可用點數幫助包括伊甸基金會和台灣世界展望會等公益團體,幫助受疫情影響的慢飛家庭以及偏鄉貧困弱勢孩童。

   鼎鼎聯合行銷總經理梁錦琳表示,社福團體平時除了仰賴善款也靠民眾捐贈發票兌獎維持營運,5月中起升至三級警戒,全台民眾減少外出也大幅降低紙本發票捐贈的情況,使得公益團體募款提前進入寒冬,HAPPY GO 為鼓勵疫情期間多捐贈發票幫助弱勢團體,繼上個月推動電子發票載具服務後,即日起App功能再升級,推出捐贈發票功能,可捐贈對象為目前HAPPY GO所合作的九大公益團體,包括伊甸基金會、台灣世界展望會、唐氏症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兒童福利聯盟、家扶基金會、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聯合勸募協會。民眾於App的電子發票紀錄中選擇「發票捐贈」的功能,勾選要捐贈的發票和公益團體後送出即完成捐贈程序。透過App此一全新的功能,希望能為疫情下的公益團體注入更多愛心的及時雨。

   疫情嚴峻使得原本就缺乏穩定經濟來源的弱勢家庭境遇更加困難,教育困境也隨三級警戒延長逐漸加重,HAPPY GO即日起發起「疫起捐點,用愛應援」公益募點活動,呼籲千萬卡友透過HAPPY GO App點點出任務,即可透過影片了解需要幫助的弱勢兒童並捐出10點做愛心。HAPPY GO首波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所得點數將全數捐贈給伊甸基金會中受疫情影響的慢飛家庭,透過防疫學習包與線上資源,讓慢飛天使的早療學習之路不因疫情影響而中斷;第二波則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關懷國內4.5萬名弱勢孩童。除了零碎點數以外,若卡友有大額點數也可透過官網和App的「陪你一起走」愛心捐點公益平台捐助九大公益團體,期盼卡友的愛心能為弱勢兒童家庭降低疫情所帶來的經濟衝擊與壓力。

   HAPPY GO也提醒民眾,欲使用自動捐贈發票之功能,需先透過HAPPY GO App綁定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申請的手機條碼,消費時有將雲端發票儲存於App內之載具,才能勾選所要捐贈的發票以及捐贈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