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

根據衛福部統計資料,臺灣19歲以下因癌症、心臟病、罕見疾病的就醫人次一年約24萬.若居住地距離醫院較遠,或需要跨縣市遠地就醫時,例如進行手術、化療、追蹤檢查等情況,「距離」便成為一項壓力與負擔,許多家庭將面臨舟車往返的身心壓力以及交通住宿的額外經濟負擔。 根據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調查了解,每趟就醫平均花費在生活、交通、住宿等非醫療費的額外開支約為2萬元,約佔家庭平均月收入的四成。交通往返耗時、手足分離、額外生活花費快速增加、雙薪變單薪,這些額外的焦慮與重擔,都是孩子和父母不該再承受的。 但為了孩子的未來,許多家長都說:「負擔再重,也要帶著孩子往前走….」。 『麥當勞叔叔之家』為跨縣市或跨區遠地就醫的兒童家庭,提供一個「出門在外的家」,透過免費與住宿關懷服務,減緩舟車往返的身心壓力、減少額外交通住宿的經濟負擔,幫助他們更靠近就醫資源、更靠近希望、也讓家人緊緊相繫,渡過生命的難關。

活動辦法

邀請您透過捐款或捐點,一起支持「這個家」的營運,用愛陪伴.幫助遠地就醫兒童家庭渡過生命的難關

1.捐點對象包括所有持快樂購聯合集點卡及具快樂購卡功能標誌信用卡之卡友。
2.捐點最小單位為快樂購聯合集點卡點數5點,捐贈5-9點為捐款新台幣1元,捐贈10點以上(含)之點數時,將依(捐贈點數*0.2857)換算捐款金額(小數點後四捨五入);故捐175點等同捐款50元,捐 350點等同捐款100元,以此類推。
3.自2020年4月1日起,公益捐點開立收據的方式為當年整年度累積捐點達175點(即捐款金額達50元)以上之卡友,受贈單位將於捐點次年1月依據去年捐款總金額開立一張正式收據,最遲將於1月31日前寄出。整年度累積捐點未達175點(即捐款金額未達50元)之卡友,受贈單位將不開立寄送捐款收據。
4.卡友同意捐點之際,卡友當時所持有點數須為有效點數,且大於或等於所欲捐贈之點數,方得以完成捐款。
5.卡友一經同意捐點,系統將即時自帳戶中扣點,恕不可要求退還快樂購聯合集點卡點數或更換商品,且卡友同意由鼎鼎聯合行銷(股)公司將其留存於本公司卡友中心之個人資料(姓名、地址、電話、email)及本次捐點之相關資料予以利用及為電腦處理,並同時交付予卡友所捐贈之公益團體進行捐款收據開立事宜。
6.鼎鼎聯合行銷(股)公司保留修正、暫停與終止本計劃之權利。